炮兵客场伦敦德比五连胜 积分榜重建五分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厄德高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的进球为炮兵锁定3比0的胜局。(路透社)
厄德高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的进球为炮兵锁定3比0的胜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本地时间星期天(3月12日)晚的英超联赛3比0轻取伦敦同城对手富勒姆(Fulham),除了重建积分榜的五分优势外,也成为英超史上首支连胜五场客场伦敦同城战,并且不失球的球队。

在这五场客场伦敦同城战中,炮兵在守住完整城池的同时,也11次攻破对手城门。经过星期天的胜利后,炮兵在积分榜上以66分领跑,上季冠军曼市(Man City)则以61分居次。

马加希斯(Magalhaes)、马蒂内利(Martinelli)与厄德高(Odegaard)的进球为炮兵在上半场建立了庞大的三球优势,锁定胜局。主帅阿特塔(Arteta)赛后对球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表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