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涉强奸在法国面控 哈基米仍入选摩洛哥国家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基米是摩洛哥队的主力战将,在最新宣布的国家队名单,在法国面临强奸指控的哈基米仍然入选。(法新社)
哈基米是摩洛哥队的主力战将,在最新宣布的国家队名单,在法国面临强奸指控的哈基米仍然入选。(法新社)

字体大小:

效力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后卫哈基米(Hakimi)不受在法国面对强奸罪指控的影响,星期一(3月13日)入选摩洛哥国家足球队,备战接下来对垒巴西与秘鲁的友谊赛。

摩洛哥在去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一路踢到半决赛,哈基米是该队的主力球员,不过这名球星在本月较早时被控涉嫌强奸一名24岁女子。据称,哈基米在妻子与孩子度假期间,支付费用让该女子前往他位于巴黎郊区的房子,哈基米否认该项指控。

针对哈基米的强奸指控,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古伊(Regragui)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支持他。直到有证据证明他犯罪,他都是被推定无罪的。在这之前,所有的摩洛哥人都是支持他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