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虎头蛇尾 勇士仍力克太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普森上半场投篮连连命中。(今日美国)
汤普森上半场投篮连连命中。(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在新加坡时间星期二(3月14日)经历了迥然不同的上、下半场。他在上半场得到33分,下半场却只得到五分。不过勇士还是在主场123比11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

汤普森上半场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投8中,在18分钟出场时间里居然得到33分。加上柯里(Curry)也得到15分,勇士上半场便75比58领先了17分之多。

然而下半场汤普森突然失去准绳,这名本赛季罚球命中率接近90%的神射手居然出现了连续两次罚球不中的情况。汤普森在第三节五投零中,没有得到一分。太阳则趁势不断追分,一度将分差追近至三分。好在柯里连续赢得罚球,再加上普尔(Poole)的三分球命中,勇士才重新将比数拉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