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睹中国名将马龙风采 300名球迷聚集大满贯公园

世界第二的中国“双圈大满贯”得主马龙结束比赛后,停留脚步为球迷签名。(卓祾祎摄)
世界第二的中国“双圈大满贯”得主马龙结束比赛后,停留脚步为球迷签名。(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WTT新加坡大满贯星期三(3月15日)在大满贯公园举办两场签名会,中国乒乓球名将马龙和日本好手石川佳纯吸引大批球迷前来现场,57岁老球迷等了三个半小时终于获得亲笔签名。

由于疫情缘故,去年的新加坡大满贯没能举办签名会,球员也不会在赛后签名。不过今年,球迷除了能在球馆拿到签名,也能前往大满贯公园出席签名会,每一天的球员都不一样。除了马龙和石川佳纯,之前出席的球员有邱党(德国)、林高远(中国)和法尔克(瑞典)等人。

球迷说了什么?让马龙笑开怀。(李健玮摄)

马龙的签名会在下午3时半进行,不过有球迷在上午11时45分就进入大满贯公园排队。尽管等了近四个小时,她仍觉得非常值得,因为很少有机会可以看到马龙出席签名会。

近300名球迷在商店外等候马龙。(李健玮摄)

57岁的本地老球迷汪家良去年在新加坡大满贯没能获得马龙签名,当时他通过收集卡片只换到刘诗雯的。星期三中午12时抵达现场的他告诉《联合早报》:“很遗憾当时收集完卡片后,发现马龙的签名被换走了。今年我有机会出席签名会,非常谢谢WTT的安排,这是连金钱都买不到的签名。昨天(14日)看到官方释出这个消息后,我激动到睡不着。”

汪家良非常喜欢马龙,为了获得他的签名在户外等三个半小时也觉得非常值得。

本地老球迷汪家良向记者展示他获得的马龙签名。(李健玮摄)

马龙的签名会在下午3时50分左右结束,之后就是日本女将石川佳纯的球迷见面会。石川心情很好,对每一个跟她索取签名的球迷微笑。

石川佳纯对每一个跟她索取签名的球迷微笑。(李健玮摄)

马龙的签名会是目前出席人数最多的,在这之前人数最多的是星期二的林高远见面会,当时大约有100人。

除了签名,林高远也会和球迷合影。(卓祾祎摄)

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还没有举行签名会,不过他在星期一(13日)的比赛结束后给现场的几个小朋友签名。

世界第一的樊振东赛后给几个小朋友签名。(卓祾祎摄)

本届大满贯有许多有趣的节目,主办单位不只举行签名会,还安排现场歌唱演出,乒乓球VR游戏,也为球迷提供帐篷来放布条和派手幅。

一名樊振东球迷正在整理手幅。(卓祾祎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