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里独得50分难阻勇士客场九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中)在快艇中锋祖巴茨(40号)的防守下尝试上篮。(法新社)
柯里(中)在快艇中锋祖巴茨(40号)的防守下尝试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球星柯里(Curry)在本地时间星期四(3月16日)上午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中砍下50分,却仍无法帮助勇士在客场获胜。勇士本场126比134不敌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在客场已经是九连败。

快艇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三分。柯里在第三节大爆发,单节11投9中砍下21分。然而快艇全队状态更好,在第三节中反将分差拉到九分。最后一节中,快艇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勇士努力追分,柯里再得九分,总得分达到50分,仍难以缩小分差。快艇134比126力克勇士。

勇士本赛季主场29胜7负,客场战绩居然是截然相反的7胜20负。尽管得到50分,但柯里赛后显然高兴不起来。他说:“这是极致的嘲弄。我们足够优秀,因为我们可以在主场击败任何对手。这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但我认为只要我们打得足够好,我们就能赢,但可惜我们没有做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