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有意出售黄蜂队多数股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乔丹作为球队老板和管理者,从没能复制他在球场上的成功。(法新社)
乔丹作为球队老板和管理者,从没能复制他在球场上的成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专业体育媒体ESPN报道称,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传奇球星乔丹(Jordan)正在试图出售他所拥有的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股份,不过暂时还没有协议达成。

ESPN称,乔丹正在认真进行谈判,有意将球队的多数股权出售给由黄蜂小老板普洛特金(Plotkin)和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小老板施纳尔(Schnall)领导的财团。消息人士称,双方短期内不会达成任何交易,但如果交易完成,乔丹预计将继续持有黄蜂的少数股权。

根据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估,黄蜂队去年10月的价值是17亿美元(约22亿81000万新元),是NBA30支球队中第四低的。不过乔丹还是从这笔交易中获利不少。在20010年买下黄蜂时,乔丹只花费了2亿7500万美元(约3亿6900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