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多主将回归 曼联三线作战力争重返温布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左)周中在欧洲联赛再进球,他在世界杯后的爆发也让主帅滕哈格(右)带队渐入佳境。(路透社)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左)周中在欧洲联赛再进球,他在世界杯后的爆发也让主帅滕哈格(右)带队渐入佳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豪门曼联(Manchester United)星期一(3月20日)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八强主场迎战富勒姆(Fulham)。虽然曼联较被看好,但对手多位主力回归,因此不可大意。

曼联目前还在三线作战,除了足总杯和英超,也闯入欧洲联赛八强,有机会成为杯赛三冠王。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里球场举行,主帅滕哈格(ten Hag)也斗志满满,希望继联赛杯夺冠后再次回到那里比赛。

曼联后腰卡塞米罗(Casemiro)上轮英超在被南安普敦(Southampton)逼平的比赛中本季第二次染红,将被禁赛四场。滕哈格说,球队在他首次禁赛和赛季初没有他时成绩也还不错,相信能克服问题。借将萨比策尔(Sabitzer)伤愈后,周中在欧洲联赛替补回归,应可取代卡塞米罗的空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