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米虽不敌乌迪内斯 伊布成意甲最高龄进球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布拉希莫维奇以41岁又166天的年龄成为意甲联赛最高龄进球球员。(路透社)
伊布拉希莫维奇以41岁又166天的年龄成为意甲联赛最高龄进球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成为意甲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进球球员,不过他所效力的体育米兰(AC Milan)还是在星期天(3月19日)的联赛上1比3不敌乌迪内斯(Udinese)。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第四分钟在罚球点上为体米扳平比分,佩雷拉(Pereyra)在开赛后九分钟为乌迪内斯拔下头筹。乌迪内斯的贝托(Beto)在补时第六分钟为球队重建优势,埃希兹布埃(Ehizibue)在球赛第70分钟为乌迪内斯再添一球。

伊布拉希莫维奇以41岁又166天的年龄刷新了科斯塔库塔(Costacurta)所保持的意甲最大龄进球球员纪录,他比科斯塔库塔年长了141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