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姆40秒接三红卡 曼联逆转获胜进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遭到富勒姆前锋米特罗维奇(右)的近距离顶撞后,主裁判卡瓦纳吉直接出红卡将他罚下。(法新社)
在遭到富勒姆前锋米特罗维奇(右)的近距离顶撞后,主裁判卡瓦纳吉直接出红卡将他罚下。(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富勒姆翼将威廉下半场用手挡出曼联球员的射门,引发连锁反应。富勒姆的威廉、米特罗维奇两名球员和主帅席尔瓦都遭红卡罚下,这一事件直接决定了比赛结局。

(曼彻斯特综合电)37岁的主裁判克里斯·卡瓦纳吉(Chris Kavanagh)在40秒内连出三张红卡,决定了曼联(Man United)对阵富勒姆(Fulham)英格兰足总杯复赛的结局。曼联获得一个罚球,并有比对手多两人的优势,最终3比1在主场逆转战胜富勒姆,打入足总杯四强。

富勒姆本场一度形势大好。第50分钟,塞尔维亚前锋米特罗维奇(Mitrovic)在角球进攻中攻入一球,为富勒姆取得领先。主场作战的曼联随后自然是全线压上进攻。第71分钟,曼联翼将桑乔(Sancho)在反击中晃过对方门将莱诺(Leno),面对空门射门,却被富勒姆翼将威廉(Willian)用手在门线上挡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