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轻取水晶宫 巩固英超榜首位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伤员的增加,国际赛后球员能否健康归队将是炮兵主帅阿特塔所担心的。(路透社)
面对伤员的增加,国际赛后球员能否健康归队将是炮兵主帅阿特塔所担心的。(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星期天(3月19日)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如愿以偿,4比1击败水晶宫(Crystal Palace),进一步巩固榜首位置,不过萨利巴(Saliba)与冨安健洋受伤缺阵,令人担心板凳不深,伤员又不断增加的炮兵能否在争冠征途坚持到最后。

炮兵目前面对不小的伤兵问题,除了萨利巴与冨安健洋,凯蒂亚赫(Nketiah)与埃尔内尼(Elneny)也入住伤营,并且这一轮联赛后将进入国际赛周,球员将回归国家队,归队时伤兵是否会增加将是主帅阿特塔(Arteta)所担心的。

关于冨安健洋在欧洲联赛所蒙受的膝伤,阿特塔表示这名日本后卫将伤缺一段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