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低谷完成大满贯两连冠 樊振东:困难也是成长过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希望每一次比赛都能有所收获。(卓祾祎摄)
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希望每一次比赛都能有所收获。(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中国乒乓球名将樊振东星期日(3月19日)晚上在WTT新加坡大满贯男单决赛击败队友马龙卫冕冠军,结束为时一年的单打大赛冠军荒。他接受本报专访时坦言,“困难和经历也是一种成长和进步”。

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乒乓球名将樊振东而言,或许新加坡是他的新福地,他在我国举办的三次WTT大赛均成功登顶男单。熬过伤病和冠军荒,他对2023年的展望非常纯粹:每一次比赛都能有所收获。

樊振东携2021年世乒赛男单冠军的气势前来狮城角逐,然后在2021年新加坡世界杯决赛和隔年首届WTT大满贯均赢得男单冠军,他当时告诉本报说他对2022年的期望是“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但去年却没能如他所愿。队友们前往欧洲比赛时,他留守中国备战成都世乒赛团体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