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乌克兰球员相处困难 白罗斯网球女将阿丽娜:无法控制别人情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第二的阿丽娜在迈阿密公开赛记者会谈到她和乌克兰球员在更衣室的问题。(法新社)
世界第二的阿丽娜在迈阿密公开赛记者会谈到她和乌克兰球员在更衣室的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由于俄乌战争持续,来自白罗斯的新科澳网冠军得主阿丽娜坦承在更衣室和一些乌克兰球员相处很困难,甚至被人仇视。

(迈阿密法新电)世界排名第二的白罗斯网球名将阿丽娜·萨巴伦卡在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巡回赛更衣室面临仇恨,她希望与乌克兰球员的紧张关系能得到缓解。

由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白罗斯支持俄罗斯的关系,俄罗斯和白罗斯运动员在巡回赛中并不安宁。在上周的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中,来自乌克兰的莉希亚·朱莲科赛前以私人原因退出与阿丽娜的比赛,让人怀疑她以此举动抗议和俄罗斯以及白罗斯球员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