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队点球告负女队惨遭逆转 我国水球队亚锦赛遗憾落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女队球员(深色泳帽)尝试防守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取自新加坡游泳总会脸书)
我国女队球员(深色泳帽)尝试防守乌兹别克斯坦队员。(取自新加坡游泳总会脸书)

字体大小:

我国男女水球队星期四(3月23日)于本地举行的亚洲水球锦标赛双双在尾声痛失好局,吞下二连败,但表现比起首日可说是大有进步。

首日1比23惨败给中国的我国男队晚上在华侨银行水上中心险些拿下在A组小组赛的首场胜利。他们在最后一分钟14比12领先的情况下被泰国追平。泰国门将在点球大战扑出两球,让我国2比4饮恨。

我国男队的日本籍主帅青柳勧说:“泰国打得很好,擅长防守反击,身体也强壮。虽然我们点球输了,但在正赛我们不曾落后,他们没有进得比我们多。对我们备战东南亚运动会来说,这还是个很好的经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