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国家队进球破百 阿根廷轻取库拉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根廷队长梅西(10号)在对垒库拉索的国际友谊赛中攻入他国家队生涯的第100个进球。(法新社)
阿根廷队长梅西(10号)在对垒库拉索的国际友谊赛中攻入他国家队生涯的第100个进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在对垒库拉索的国际友谊赛上演帽子戏法,协助阿根廷国家队以7比0大胜对手,并突破个人国家队生涯的100个进球大关。

阿根廷星期三(3月29日)在主场迎战加勒比海岛国弱旅库拉索(Curacao),球迷挤爆球场,期望看到自家球王梅西攻进个人国家队生涯的第100个进球。他没有让球迷失望,第20分钟就为球队首开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第一次为国家队进球,是在17年前2006年3月,阿根廷2比3败给克罗地亚的球赛。

上演国家队第七次帽子戏法35岁的梅西创下个人里程碑后没有松懈,先后在第30分钟和第37分钟再攻入两球,完成他在国家队的第七次帽子戏法。阿根廷最终在这场比赛中以7比0大胜库拉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