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雷纳德提前终止合同 将执教法国女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法国的雷纳德将回国执教女足,他之前带领沙特阿拉伯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战胜最终冠军阿根廷。(路透社)
来自法国的雷纳德将回国执教女足,他之前带领沙特阿拉伯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战胜最终冠军阿根廷。(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曾率领沙特阿拉伯在去年卡塔尔男足世界杯小组赛战胜阿根廷的法国教练雷纳德(Renard),和沙特足总达致协议解约,雷纳德下来将率领法国女子足球队出战今年的女足世界杯。

沙特足总星期二(3月28日)宣布这项消息,称54岁的雷纳德已辞去职务。他在去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率领球队以2比1击败最终冠军阿根廷,是在2022年世界杯赛唯一一支击败阿根廷的球队。

沙特足总会长亚西尔·梅沙尔(Yasser Al-Misehal)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雷纳德收到法国足总的邀请,并表达他想把握这个机会的意愿。我们在当前国际窗口的四天前收到这个通知,我们收到法国足总的信后,与董事会一些成员讨论过,最终决定接受这个请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