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联赛杯决赛后再碰头 红魔喜鹊争欧冠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长袖红衣)在联赛杯决赛时攻破纽卡斯尔的龙门,他本轮英超有望伤愈再次杀敌。(路透社)
曼联前锋拉什福德(长袖红衣)在联赛杯决赛时攻破纽卡斯尔的龙门,他本轮英超有望伤愈再次杀敌。(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纽卡斯尔如果复仇成功,可在英超超越曼联重返欧冠区,曼联若输球则有跌出前四的风险。

“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和“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星期天(4月2日)将继2月底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后,在英超联赛再次碰头,上演欧冠资格争夺战。喜鹊经过之前的低迷期后有所复苏,主场摆阵不容易被战胜。曼联如果输球本轮后可能跌出欧冠资格区,在两位射脚拉什福德(Rashford)和马夏尔(Martial)应能复出的情况下,同样不容有失。

目前除了阿申纳(Arsenal)和曼市(Manchester City)基本上稳获下赛季欧冠资格外,另两个席位争夺激烈。曼联目前以50分排第三,托特纳姆(Tottenham)和纽卡斯尔(Newcastle)分别只落后一分和三分,不过曼联和纽卡斯尔都少赛两场。由于净胜球占优,纽卡斯尔只要战胜红魔,就能重返前四的欧冠资格区。

曼联在联赛杯决赛2比0战胜纽卡斯尔,夺下主帅滕哈格(ten Hag)上任的首座个冠军后,其实状态不算非常好。曼联在联赛杯决赛后的两场英超都未胜,也在国际比赛日前对富勒姆(Fulham)的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赛遭遇险情。若不是对手在最后20分钟送出罚球,加上对方主教练及两名球员被罚下,曼联能否逆转取胜还很难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