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小将黎明映夺WTT柏林青年赛U13冠军

黎明映在捧杯后留影。(新加坡乒乓球总会提供)
黎明映在捧杯后留影。(新加坡乒乓球总会提供)

字体大小:

我国12岁乒乓球小将黎明映再创佳绩,她在本地时间星期天(4月2日)凌晨于德国举行的WTT柏林青年赛女单13岁以下(简称U13)组别称后。

WTT柏林青年赛女单U13组别星期六(1日)结束冠军争夺,黎明映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3比2的总比分战胜德国选手约瑟芬娜·诺伊曼(Josephina Neumann),成功夺冠。

五局比分为11比9、5比11、11比13、11比6和11比7。

稍早前,黎明映在波兰举行的WTT青少年常规挑战赛弗瓦迪斯瓦沃沃站中不仅夺得U13女单冠军,还成功闯进U15赛事的女单八强,表现越发成熟和稳定。

黎明映赛后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自己接下来会继续努力,“希望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努力打好每一场球赛”。

除了在U13赛场夺冠,双线作战的黎明映星期天也出战了WTT安塔利亚支线赛U15的比赛,结果在32强赛事中以1比3不敌来自捷克的13岁小将汉卡·科德托娃(Hanka Kodetova),无缘晋级。

黎明映接下来将投入到六月份在文莱举行的东南亚青少年赛训练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