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风雨飘摇 客战埃弗顿恐难吞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里·凯恩是托特纳姆主力前锋,在过去对垒埃弗顿的赛事中往往有佳作。(路透社)
哈里·凯恩是托特纳姆主力前锋,在过去对垒埃弗顿的赛事中往往有佳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托特纳姆无帅又“无”足球总监,埃弗顿则面临违反财务公平竞争条例指控,这两支备受场外因素影响的球队将在本轮英超交锋,热刺抢四,太妃糖争保级。

“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面对无帅而足球总监又被国际足联全球禁足的窘境,“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处境也不妙,球队正涉嫌违反财务公平竞争条例,两个“难兄难弟”将在本地时间星期二(4月4日)凌晨的英超联赛碰头。

针对埃弗顿违反财务公平竞争条例,英超当局已立案调查,球队面对被扣分的风险。太妃糖坚决否认这些指控,坚称一直在限制范围内运作,不过这些指控会否影响球队的表现还是个未知数。毫无疑问,以太妃糖本赛季的战绩,如果再被扣分,肯定将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埃弗顿新帅戴奇领军战绩佳埃弗顿在戴奇(Dyche)执掌兵符后成绩大有改善,尤其是在主场的比赛。在戴奇督军下的四场古迪逊公园赛事,他们拿下三场胜利,包括已经有五个月不曾吞败仗的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及布伦特福德(Brentford)都栽在太妃糖脚下,这些成绩也令球队跳离降级区,排在第17的位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