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骆建佑与杨佳敏5月征战东运会及苏杯赛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界第八的骆建佑下个月将连续征战东运会团体项目和苏迪曼杯。(档案照片)
世界第八的骆建佑下个月将连续征战东运会团体项目和苏迪曼杯。(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羽毛球总会公布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和苏迪曼杯混合团体锦标赛参赛阵容,我国头号男女单打骆建佑和杨佳敏将征战这两项赛事,不过他们只会亮相东运会团体赛项。

第32届柬埔寨金边东运会的举办日期是5月5日至17日,羽毛球项目在8日至16日进行,这与5月14日至21日举行的第18届苏杯撞期,我国羽总经过一番考虑后决定让骆建佑、许永凯、杨佳敏,以及陈薇涵等好手只参加东运会团体项目,然后再飞往中国苏州角逐苏杯。

东运会羽毛球男团和女团项目在5月8日至11日进行,因此骆建佑等人结束团体赛后还有时间飞往中国备战两年一届的苏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