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一球被“太妃糖”追平 热刺痛失两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基恩(蓝衣5号)的这个世界级进球为埃弗顿追得宝贵的一分,却也让热刺痛失两分。(路透社)
基恩(蓝衣5号)的这个世界级进球为埃弗顿追得宝贵的一分,却也让热刺痛失两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一球领先,又比对手多一人,却在最后关头让对手将比分扳平,痛失两个积分,“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临时主帅斯特里尼(Stellini)认为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应该发生。

在本地时间星期二(4月4日)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热刺在客场因为比赛结束前城门失手,与“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踢成1比1平局。热刺虽然依旧守住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不过与第三的“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及第五的“红魔”曼联(Man Utd)同积50分,并且比两队多赛一场,抢四的前景非常不乐观。

在该场比赛,埃弗顿中场杜库雷(Doucoure)在第58分钟被直接红卡罚下,太妃糖陷入少人逆境,哈里·凯恩(Harry Kane)第68分钟罚球点上一蹴而就,为热刺建立1比0的优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