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助湖人绝杀爵士 将与快艇争季后赛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洛杉矶湖人球星詹姆斯在比赛中灌篮得手。(今日美国)
洛杉矶湖人球星詹姆斯在比赛中灌篮得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湖人目前的成绩和快艇相等,星期四(4月6日)早上的大战至关重要。

“詹皇”詹姆斯(James)在加时赛投入制胜球,让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星期三(4月5日)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经过加时在客场以135比133战胜犹他爵士(Utah Jazz),取得四连胜,信心十足迎接星期四与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争夺直接参与季后赛资格的同城大战。

NBA常规赛只剩下两到三轮就结束,由于只有东西岸排名前六的球队可获得直接参加季后赛的资格,而第七到第10的球队还得通过附加赛捉对厮杀,因此竞争激烈的西岸的每一场比赛都可能让排名更动。

湖人是西岸争夺季后赛资格八队中势头最佳的球队。他们本场比赛上半场以11分领先,不过同样还没放弃季后赛希望的爵士在第三节将分差缩小到四分,更在第四节初段取得领先。虽然湖人过后大举反扑,并在还有1分43秒时以124比114领先达10分,但爵士最后打出10比0的小高潮,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