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人祸不断 秘鲁放弃主办U20田径世锦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飓风亚库带来暴雨和土崩,导致秘鲁当地许多人流离失所。(路透社)
飓风亚库带来暴雨和土崩,导致秘鲁当地许多人流离失所。(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继日前被国际足联取消2023年17岁及以下世界杯的主办权后,秘鲁星期三(4月5日)再以政治与社会动荡及自然灾害为由,决定放弃举办2024年的20岁及以下(U20)世界田径锦标赛。


世界田径联合会将寻找新东道主秘鲁北部地区3月在飓风亚库肆虐期间遭受暴雨袭击,不少房屋和汽车被淹没在泥泞中,风灾也造成至少六人死亡。

20岁及以下世界田径锦标赛原定于2024年8月26日至31日在首都利马举行。世界田径联合会星期三发声明宣布,秘鲁因为遭遇政治不稳定、社会动荡及自然灾害,决定放弃主办这项赛事。世界田径联合会将会寻找新的东道主,并在声明中说:“我们要感谢秘鲁总会和当地组委会为本次赛事投入的时间和精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