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狂胜返三甲 红魔险胜入前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什福德(红衣10号,左四)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红魔取得关键性胜利。(路透社)
拉什福德(红衣10号,左四)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红魔取得关键性胜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联与纽卡斯尔传出捷报,挤入积分榜前四,在少赛一场下领先第五的托特纳姆三分,在抢四的竞争中占明显优势。

英超争四局势继续陷入胶着,“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都在本地时间星期四(4月6日)凌晨的联赛击败对手,盘踞积分榜第三及第四位,将另一支抢四球队“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挤落第五。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争夺战呈双雄争霸局面,但第三与第四名次的争夺也异常激烈,群雄逐鹿。除了喜鹊、红魔与热刺,暂居第六的布赖顿(Brighton)也具备争夺实力,有可能插上一脚。

喜鹊与红魔目前同积53分,纽卡斯尔有着净胜球优势,前两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热刺三分,优势相当明显,布赖顿则落后热刺四分,不过有两场比赛在手,存在反超热刺的可能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