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撞翻公牛锁定联盟第一 快艇同城大战胜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球员洛佩兹(绿衣者)在多位公牛球员防守之下,尝试上篮。(今日美国)
公鹿球员洛佩兹(绿衣者)在多位公牛球员防守之下,尝试上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东岸的形势已渐渐明朗,西岸的情况却依旧胶着,排名第五到第八的四队之间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尽管缺少“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仍在本地时间星期四(4月6日)上午的美国职业篮球赛倒数第三轮常规赛主场以105比92击败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正式锁定东岸第一及联盟第一,在整个季后赛都将拥有主场优势。

字母哥在赛前因右膝酸痛,上场热身后不适退场。另一位大将米德尔顿(Middleton)则在首节初段膝盖受伤后,只打了八分钟就离场。

不过,波蒂斯(Portis)和洛佩兹(Lopez)挺身而出,分别拿下27分和26分。接过进攻组织任务的霍乐迪(Holiday)也贡献20分、15次助攻和八篮板的优异表现,卡特(Carter)进账16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