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被打火机砸伤头部 荷兰政府将严厉彻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拉森(6号)发现头部受伤流血后,向其他球员和主裁判(左一)表达愤怒。(法新社)
克拉森(6号)发现头部受伤流血后,向其他球员和主裁判(左一)表达愤怒。(法新社)

字体大小:

荷兰政府要求严厉彻查星期四(4月6日)在荷兰杯足球赛半决赛发生的球员被打火机击中头部受伤的事件。荷兰足总也表示,未来如果发生类似的事件,比赛将被取消。

球员受伤 比赛中断近30分钟飞燕诺(Feyenoord)和埃杰克斯(Ajax)向来是宿敌,两队之间的比赛也有“荷兰国家德比”之称,这场荷兰杯半决赛赛事场面相当火爆。

埃杰克斯中场克拉森(Klaassen)在第51分钟为球队攻入制胜球后约10分钟,两队球员在角球旗附近爆发冲突。克拉森这时被打火机砸中,当下头破血流,比赛一度中断了近30分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