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一赛季后重返英超 伯恩利主帅:做梦都想不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伯恩利主帅孔帕尼(左)赛后和球员科克欢庆球队下赛季重返英超。(路透社)
伯恩利主帅孔帕尼(左)赛后和球员科克欢庆球队下赛季重返英超。(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恩利(Burnley)星期五(4月7日)在英冠联赛以2比1击败米德尔斯伯勒(Middlesbrough),降级仅一个赛季后就将重返英超联赛。

伯恩利球员巴恩斯(Barnes)上半场第12分钟首开记录,之后阿克蓬(Akpom)的罚球为伯勒扳平比数,罗伯茨(Roberts)第66分钟攻入制胜一球,为伯恩利拿下本赛季的第25场联赛胜利。

伯恩利本赛季在英冠联赛尽显统治力,经过伯勒的胜仗后,尽管联赛还剩七轮,但以87分稳坐榜首,领先排名第二位的设菲尔德联队(Sheffield United)多达11分,提前锁定了英冠前两名的其中一个自动升级英超的资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