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倒戈旧主拜仁 图赫尔要再破曼市欧冠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拜仁新帅图赫尔(左)能否继2021年后,再次挫败瓜迪奥拉(右)领导曼市夺得欧冠锦标的美梦?(法新社/路透社)
拜仁新帅图赫尔(左)能否继2021年后,再次挫败瓜迪奥拉(右)领导曼市夺得欧冠锦标的美梦?(法新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场比赛是欧冠八强最受瞩目的战役,从主帅到球员,双方都有不少和彼此的关联。

上届英超冠军曼市(Manchester City)和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新加坡时间星期三(4月12日)凌晨,将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强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大战。论近期势头主场作战的曼市状态更勇,但拜仁新帅图赫尔(Tuchel)和数名拜仁大将对曼市也相当熟悉。两队针尖对麦芒,相信细节将决定成败。

瓜迪奥拉2016年执教曼市前,曾执教拜仁三个赛季,都成功拿下德甲联赛冠军,因此当欧冠八强抽签结果3月中出炉后,他首次迎战旧主拜仁的大战就相当吸睛。岂料没多久,拜仁又突然宣布解雇纳格尔斯曼(Nagelsmann),由瓜帅的“老相识”图赫尔接任主帅,让比赛更添火药味。

两人执教的球队曾交手10次,瓜帅取得六胜。图赫尔在瓜帅执教拜仁时就曾作为美因茨(Mainz)和多特蒙德(Dortmund)主帅和他交手五次,面对实力超班的拜仁,图赫尔当时未尝一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