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队携手湖人晋级NBA季后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外线三分出现空位,鹰队控卫特·雷杨(黑衣)出手远射得分。(法新社)
外线三分出现空位,鹰队控卫特·雷杨(黑衣)出手远射得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东岸的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星期三(4月12日)在NBA季后赛附加赛客场116比105轻取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西岸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则在主场以108比102战胜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双双晋级季后赛。

热浪对阵鹰队的比赛形势完全一边倒,鹰队从比赛开局便占得先机,第二节更是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下半场热浪虽然努力追分,但篮板的巨大劣势让球队难以抹平分差。最终,老鹰轻松取胜。

此役鹰队共摘得63个篮板,其中有22个是进攻篮板;热浪这边则是内线优势全无,全场仅摘得39个篮板,进攻篮板只有六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