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欲零封纽卡 曼市要向阿申纳施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轮对垒诺丁汉森林,阿斯顿维拉前锋特劳雷攻入比赛的首个进球。(路透社)
上轮对垒诺丁汉森林,阿斯顿维拉前锋特劳雷攻入比赛的首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维拉与纽卡近六次联赛交手,战绩平分秋色。不过最近两次交战,维拉都在客场战败,上一仗更是以0比4惨败,此役可否扭转颓势值得期待。

英超第31轮,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星期六(4月15日)晚将在主场迎战纽卡斯尔(Newcastle),中卫孔萨(Konsa)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零封对手。而曼市(Man City)则有望轻取莱斯特(Leicester),继续向领头羊阿申纳(Arsenal)施压。

维拉上轮2比0击败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目前在联赛中已取得四连胜、七轮不败的佳绩。但从本周末起,维拉即将开启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段征程。在过去的七轮比赛中,球队所遇到的对手都是一些中下游球队,而接下来的八轮比赛,碰上的七支队伍都属于中上游球队。维拉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为争取下赛季欧冠席位,不容有失。

谈及本周末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维拉中卫孔萨(Konsa)透露,希望能凭借近期甚好的势头乘胜追击,实现零封对手的目标。他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双方近期的状态都很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