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惨败给维拉 喜鹊老三之位摇摇欲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维拉爆冷以3比0痛宰喜鹊,前锋沃特金斯(右)是全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路透社)
维拉爆冷以3比0痛宰喜鹊,前锋沃特金斯(右)是全场表现最抢眼的球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季有望争夺阔别已久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本地时间星期六(4月15日)晚在英超早场赛中遭遇重挫,客场0比3惨败给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不仅五连胜战绩告终,英超“老三之位”亦摇摇欲坠。

由于喜鹊在本轮之前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曼联(Man Utd),因此一旦曼联星期天(16日)晚击败诺丁汉森林(Nottingham Forest),喜鹊就得让出第三名的位置。

开赛11分钟 维拉攻陷喜鹊球门本仗主场作战的维拉一开场就来势汹汹,前锋沃特金斯(Watkins)开赛仅30秒就击中门柱,无疑把纽卡斯尔诸将吓出一身冷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