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热浪快艇以下克上 金块一骑绝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大中锋戈贝尔(白衣27号)的防守,金块控卫穆雷左手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面对大中锋戈贝尔(白衣27号)的防守,金块控卫穆雷左手上篮得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一天四场比赛有三场以下克上,三名球员因激烈拼抢导致伤退,季后赛才刚开始,多场比赛已呈现了异常激烈的对抗势态。

NBA季后赛星期一(4月17日)结束了四场比赛,三支球队以下克上,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一骑绝尘,在没有受到对手太大挑战下旗开得胜。

通过附加赛晋级的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星期一客场以128比112战胜西岸老二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东岸领头羊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主场以117比130意外输给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成功在客场以115比110击败夺冠热门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则是在客场以80比109惨败给西岸老大丹佛金块。

至此,季后赛首轮的所有第一场比赛全部结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