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两球再次掉分 阿特塔:不会在压力下崩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认为,最近两场比赛掉分是球队自残的结果,他坚信球队能顶住争冠的压力。(路透社)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认为,最近两场比赛掉分是球队自残的结果,他坚信球队能顶住争冠的压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炮兵”阿申纳(Arsenal)的英超争冠面临危机,在本地时间星期天(4月16日)的联赛上与另一支伦敦球队“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踢成2比2平局,目前只在积分榜上领先次席的曼市(Man City)四分。

在领先四分的同时,炮兵还比曼市多赛一场,这意味着两队之间的差距很可能只有一分。再加上双方接下来还有一次直接对话,上赛季冠军曼市其实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曼市如果拿下最后八轮比赛的胜利,包括本月26日主场对垒炮兵的比赛,瓜迪奥拉(Guardiola)将能再次带领球队登基称王。本赛季,曼市已经两次击败阿申纳,一次在今年2月的联赛,另一次则在英格兰足总杯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