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贝特卫冕波士顿马拉松 队友基普乔格列第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肯尼亚选手切贝特率先冲线,赢得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路透社)
肯尼亚选手切贝特率先冲线,赢得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肯尼亚选手埃文斯·切贝特星期二(4月18日)在波士顿马拉松赛以2小时05分54秒夺得男子组冠军,而两届奥运冠军兼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未能登上领奖台,仅以2小时09分23秒获得第六名。

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选手分别是坦桑尼亚选手加布里埃尔·格耶(2小时06分04秒)和肯尼亚选手本松·基普鲁托(2小时06分06秒)。

切贝特为2008年以来首位卫冕者切贝特、格耶,以及基普鲁托在40公里处竞争激烈,使得这场比赛成为三人赛。但在距离终点线还有一英里时,切贝特已经建立绝对领先优势,在人群的欢呼声中成为自2008年以来第一位卫冕波士顿马拉松赛的人,他上次的夺冠成绩是2小时06分51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