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足总杯忙 喜鹊要“拔刺”重返英超三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尔米龙是喜鹊在本季英超至今进球最多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在本季初客战热刺的进球。(路透社)
阿尔米龙是喜鹊在本季英超至今进球最多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在本季初客战热刺的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趁曼联(Man Utd)本周末为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而忙,“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在星期天(4月23日)的英超联赛必竭力在主场拿下“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因为只要获胜,纽卡斯尔就能再次超越曼联,重返英超三甲。

虽说喜鹊上仗客场不敌近况甚佳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以三球惨败,绝对出乎大家意料,所以本场比赛,喜鹊主帅埃迪·豪(Eddie Howe)必在阵容上做出调整。


锋线小将戈登(Gordon)上仗获得难得的首发机会却没有好好把握,本仗预计将被球队目前的“进球王”阿尔米龙(Almiron)取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