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不敌湖人 莫兰特空砍45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灰熊控卫莫兰特飞身起跳,欲隔空暴扣詹姆斯(6号)。(法新社)
灰熊控卫莫兰特飞身起跳,欲隔空暴扣詹姆斯(6号)。(法新社)

字体大小:

灰熊首节25次出手仅三中,单节仅得到九分,在为湖人送上大礼的同时,也创下NBA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

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首节送大礼,导致球队星期天(4月23日)在客场101比111不敌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在NBA首轮季后赛中以1比2的大比分落后。莫兰特(Morant)此役回归,空砍45分。

比赛开局,灰熊完全失常,首节25次出手仅三中,三分球13投仅1中。湖人这边则凭借詹姆斯(James)的冲击力、戴维斯(Davis)的篮下威胁,以及八村塁的空位三分,展现出多点开花的势态,首节以35比9的悬殊分差净胜对手26分。而单节九分的数据,也创下NBA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

次节,灰熊状态回暖,追回10分分差,但比分在第三节又被湖人拉大。末节,莫兰特(Morant)独挑大梁,单节砍下22分掀起疯狂反扑,但无奈灰熊首节失分太多,最终湖人取胜,系列赛2比1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