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开除斯特里尼 梅森接任临时主帅

对垒纽卡斯尔的1比6惨败令热刺临时主帅斯特里尼丢失帅位。(路透社)
对垒纽卡斯尔的1比6惨败令热刺临时主帅斯特里尼丢失帅位。(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对上星期天(4月23日)在英超联赛以1比6完败“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战果“彻底不能接受”,“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开除临时主帅斯特里尼(Stellini)。

斯特里尼是在上个月原主帅孔特(Conte)离职后被推上帅位,不过这名多年来担任孔特助理的教练上任后四场比赛只赢一场,严重打击热刺下赛季的欧冠机会,而上星期天的惨败正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热刺宣布炒退斯特里尼的同时,也宣布梅森(Mason)即日起接任临时主帅。

梅森曾在2020-21年赛季末段担任热刺临时主帅,他这次的首个任务将是率队出战对垒曼联的关键战役。(法新社)

热刺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落后第四的曼联(Man Utd)六分,并且比前四的球队多赛至少一场。

球会老板列维(Levy)在球会发出文告说:“星期天对垒纽卡斯尔的表现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尼)与他的教练团队将离任。克里斯蒂安在赛季最艰难的时期上任,他与他的团队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表现出了专业行为,我要感谢他。”

这已是热刺本季第二次换帅,其实早在列维更换孔特与团队时,已经引来诸多批评。

梅森曾在2020-21年赛季末段担任球队临时主帅,他这次的首个任务将是率队出战本地时间星期五(28日)凌晨对垒曼联的关键战役,后者是热刺争四的直接对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