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山之战或难敌曼市 炮兵恐失争冠主动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申纳前锋热苏斯曾效力曼市,是队内争冠经验较丰富的球员。大战在即,他鼓励队员们找回专注力,应对“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路透社)
阿申纳前锋热苏斯曾效力曼市,是队内争冠经验较丰富的球员。大战在即,他鼓励队员们找回专注力,应对“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阿申纳在英超联赛取得三连平后,虽然还排名榜首,但已渐渐丢失联赛争冠的主动权。冲刺阶段经验不足的他们,本赛季的生死存亡就看这一战。

在英超遭遇三连平的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本地时间星期四(4月27日)凌晨在联赛重头戏和越追越近的“蓝月亮”曼市(Manchester City)正面交锋,如果无法获胜,基本上将把争冠主动权让给对手。不过曼市近况红火,加上主场威力加持,缺少防线主将萨利巴(Saliba)的炮兵,恐难挡对手如狼似虎的锋线。

赛季来到尾声,争冠经验丰富的曼市,与自2004年以来就不曾在联赛夺冠的阿申纳,近期在关键的冲刺阶段踢出了截然不同的表现。

曼市除了英超外,虽然还要分心欧冠和英足总杯赛场,但他们在三线都继续挺进,已经保持了16场各项赛事不败(13胜三和),在英超也拿下六连胜。反观阿申纳在上个月中的欧洲联赛16强出局后,只剩英超可踢,近期却遭遇了三连平,领先曼市的优势已经缩小到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