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马拉松 恢复两赛事总奖金增至3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国锦标赛和精英组赛事将回归2023年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铁人集团提供)
全国锦标赛和精英组赛事将回归2023年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铁人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将在今年12月1日至3日举行,全国锦标赛和精英组赛事将回归,为期三天的新加坡马拉松赛预计将迎来5万人参与。

2022年的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没有设立精英组和全国锦标赛项目,当时的总奖金也从34万4000元下跌到7万元。今年底举行的渣打银行新加坡马拉松赛中,总奖金将增至30万元。

这项赛事4月26日起开放报名,负责主办赛事的铁人集团亚洲区总经理杰夫·爱德华兹说 :“去年的反馈很正面,赛事也办得非常成功,我们和合作伙伴会让2023年的比赛体验更好。我们正在改进的不仅仅是路线,整体体验也将超出预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