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赛险胜公鹿 热浪晋级次圈

面对安特托孔波的防守,热浪前锋巴特勒(右)带球突破。(法新社)
面对安特托孔波的防守,热浪前锋巴特勒(右)带球突破。(法新社)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综合电)历经加时,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星期四(4月27日)客场128比126险胜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以4比1的总比分晋级季后赛次圈。

与东部头名公鹿的对决,热浪以3比1抢到赛点,将常规赛冠军逼到了悬崖边。此役客场作战,热浪本可以不必全力争胜,将晋级的机会留到主场。但球队在大部分时间落后的逆境下,将求胜意志展现得淋漓尽致。

热浪球队主力巴特勒(Butler)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42分、八个篮板和四次助攻,加上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绝平、加时赛的关键发挥,巴特勒无疑是球队晋级次圈的最大功臣。

他在赛后直言:“我们是一支顽强的队伍。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团结在一起。”

此役空砍38分和20个篮板的“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赛后认为,在体育竞技中,没有失败可言。“日子有好有坏、比赛有赢有输,机会有些时候轮到你,可有些时候并不会。这就是体育的意义所在,你不可能每次都赢。”

输球后,安特托孔波愣坐场边。(路透社)

当天的另外几场比赛,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116比99击败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将总比分追至2比3。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123比116击败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总比分3比2领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