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转两球劣势 热刺英超2比2逼和曼联

带队的第一场比赛逼和曼联,热刺临时主帅梅森表扬球队的反弹能力。(路透社)
带队的第一场比赛逼和曼联,热刺临时主帅梅森表扬球队的反弹能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经历上一轮对垒“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的惨败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本地时间星期五(4月28日)凌晨的英超联赛展现顽强个性,从0比2的逆境下连追两球,以2比2逼和“红魔”曼联(Man Utd)。

这场和局对于志在争四的热刺作用不大,不过在经历上一轮惨败,赛季第二度换帅后,能从积分榜第四的红魔手上拿走一分,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经过这场比赛后,热刺回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第六的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不过他们距离第四的曼联仍有六分之遥,并且多赛两场,要在赛季最后五轮比赛扳回这个劣势,几乎是不可能的任务,欧冠资格基本上已离热刺而去,球队现在所能争取的只有欧洲联赛资格。

热刺临时主帅梅森(Mason)赛后表扬球队上轮联赛在纽卡斯尔遭遇1比6惨败后,在这场比赛所展现的反弹能力。

他说:“在足球赛上,你会赢、输或和,不过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团结,发挥团队的力量。我有一支愿意战斗的团队。”

红魔主帅:一些球员未全力以赴

在这场主场战役,热刺一开局就遭遇打击,似乎注定要延续上一场的颓势。桑乔(Sancho)第七分钟就为红魔拔下头筹,拉什福德(Rashford)在半场结束前锦上添花,为曼联建立2比0的半场优势。边卫波罗(Porro)在第56分钟凌空射门为热刺扳回一球,孙兴慜在第79分钟扳平比分。

在梅森表扬球队反弹能力的同时,红魔主帅滕哈格(ten Hag)则指一些球员没有百分百付出,才会丢失两球优势。他说,紧密的赛程或许是其中一个因素,但不能作为这场和球的借口。

曼联主帅滕哈格认为一些球员没有百分百付出,导致丢失两球优势。(路透社)

他说:“恢复的时间是足够的,我们的球员被要求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不过他们今天并没有。一些人以为付出90%就行了,我们也失去了专注力。”

曼联刚在四天前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淘汰了布赖顿(Brighton),他们上周也与西班牙球会塞维利亚(Sevilla)踢了一场欧洲联赛。

滕哈格说:“我知道球员不是机器人,这是个艰难的赛程。不过当你是代表曼联踢客场战役,不论在任何环境,你都必须倾尽所有。”

这场和局后,曼联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落后第三的纽卡斯尔两分,但有一场比赛在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