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湖人胜灰熊出线 大王将勇士拖入抢七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控卫拉塞尔(右)在对垒灰熊的胜仗中,砍下31分的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路透社)
湖人控卫拉塞尔(右)在对垒灰熊的胜仗中,砍下31分的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在主场以125比85轻取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以4比2大比分晋级NBA西岸半决赛。

控卫拉塞尔(Russell)全场17投12中,砍下31分的个人生涯季后赛新高,詹姆斯(James)贡献22分,队友戴维斯(Davis)也拿下16分、14个篮板和五个盖帽,共同协助第七种子的湖人力克第二种子的灰熊出线。

湖人在此仗手感火热,进球率达53.8%,反观灰熊只有30.2%,灰熊球星莫兰特(Morant)16投3中得10分,布鲁克斯(Brooks)11投四中得10分,都为球队失利埋下伏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