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和曼联后做客利物浦 梅森要热刺继续化悲愤为力量

字体大小:

热刺本季第二位临时主帅梅森希望,球队能延续上仗对曼联时的下半场表现,再与强敌利物浦周旋到底。

在上周末惨遭“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以6比1羞辱后,“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本周中的英超联赛主场落后两球的劣势下,以2比2踢和“红魔”曼联(Man Utd),临时主帅梅森(Mason)希望球队在星期天(4月30日)晚上客战利物浦(Liverpool)的比赛中,继续化悲愤为力量。

虽说喜鹊本季展翅高飞,但热刺作为伦敦老牌劲旅之一,上周末联赛开赛仅21分钟就被对手轰进了五球,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热刺球员更是羞愧得表示愿意自掏腰包赔偿门票钱给那些前去纽卡斯尔看比赛的球迷。不仅如此,在意大利主帅孔特(Conte)下课后,只担任临时主帅不到一个月的助教斯特里尼(Stellini)也随即接获走人通知。

由于还未聘请到适合的主帅,因此热刺老板列维(Levy)只好请另一名助教梅森代班。其实,梅森曾在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两年前离任时临危受命,并在首场执教的比赛中获胜。

在本周大战曼联的比赛中,热刺虽无法即刻触底反弹,但能在上半场落后两球下追平比分,表现可圈可点。

梅森认为,是愤怒的情绪激发出了热刺球员的斗志,让他们的表现有所进步。他说:“当你取得像上星期天(23日)那样的成绩时,你自然会很生气。我希望看到一支生气的球队。”

他也认为,上一仗从后追平比分给球队带来了“正能量”,而正能量和负能量一样,能够传播得非常快,所以希望热刺能继续有像对垒曼联时的下半场表现。

随着上场和局,热刺顺利从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手中抢回第五名的位置。“红军”利物浦在上轮英超客场以2比1击败西哈姆(West Ham)后,继续排名第七,但与热刺的差距已缩小至一分,并且比对方少赛一场。

值得一提的是,红军在经历一段跌宕起伏期后,目前已连续三场联赛获胜,并保持了五场不败,但主帅克洛普(Klopp)认为,说利物浦的表现已趋于稳定还言之过早。

红军交手记录占明显优势

不过,在与热刺的交手记录上,红军确实占有明显的优势,因为在两队的近11次交锋中,红军以八胜三和保持不败。

热刺上一次击败红军是在2017年10月的英超联赛,但那也是他们在与红军的近22场交锋中的唯一胜利,因此热刺本仗若能再取得一场和局,已是很不错的成绩。

曼市胜富勒姆即登榜首

除了红军与热刺的强强对决外,星期天的曼市(Man City)客战富勒姆(Fulham)及曼联主战维拉的战役也令人关注。

在本周以4比1大胜领头羊“炮兵”阿申纳(Arsenal),将落后对方的差距缩小至两分后,曼市本仗只须击败富勒姆,就能登上英超榜首之位。

曼联对维拉是两支争夺欧战名额球队之间的一场较量。此外,若维拉成功“擒魔”,而热刺又不胜利物浦的话,那维拉与热刺的排名也将再次对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