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7月来新与罗马踢季前友谊赛

韩国足球天王孙兴慜今年7月预料会前来我国参加季前赛。(法新社)
韩国足球天王孙兴慜今年7月预料会前来我国参加季前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和意大利球队罗马(Roma)今年7月将在新加坡体育城的国家体育场进行季前热身赛,赛前训练也将开放给付费球迷观看。

体育赛事主办公司Teg Sport和Left Field Live宣布,托特纳姆与罗马的友谊赛在7月26日晚上7时半进行。热刺在来新加坡之前,将于7月18日在澳大利亚珀斯与另一支英超球队西哈姆(West Ham)展开他们的亚太季前赛之旅。罗马在新加坡展开首场季前赛,之后到韩国比赛。

热刺在官网晒出热身赛海报,并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今年夏天的亚太巡回赛期间,我们的男足一线队将前往新加坡,在7月26日对阵罗马。”

热刺上一次在新加坡踢球是2019年7月,当时球星凯恩(Kane)和孙兴慜都有亮相。凯恩当时在完场补时阶段进球,助球队以3比2击败意甲劲旅尤文图斯(Juventus)。

葡萄牙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执教的罗马,上赛季赢得欧洲协会杯冠军,这是他们60多年来的首个欧洲赛事冠军。今年7月,我国球迷可以期待看到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扎莱夫斯基(Zalewski)、英格兰国脚斯莫林(Smalling)和阿根廷世界杯冠军成员迪巴拉(Dybala)上场。

热刺的公开训练将于7月25日下午6时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公开训练和比赛门票会在下星期一(5月8日)上午10时开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