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田径猛将珊蒂与苏睿勇 她要蝉联他迎新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若能在柬埔寨东运会保持状态,珊蒂有望包揽女子100米和200米金牌。(陈来福摄)
若能在柬埔寨东运会保持状态,珊蒂有望包揽女子100米和200米金牌。(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近来状态爆棚的我国短跑女王珊蒂能否在本届东运会包揽双金令人关注,阔别六年回归国家队的两届东运会马拉松冠军苏睿勇挑战新项目也让人期待。

珊蒂和苏睿勇有什么共同点?两人都是新加坡田径场上耳熟能详的名字,都在2015年我国上一次举办东南亚运动会时,献出他们的东运会首秀,并且两次都获得这区域大赛的金牌。


不同的是,珊蒂将在来临的柬埔寨东运会全力捍卫她的女子200米金牌,两届男子马拉松冠军苏睿勇则将迎来新挑战。

在2015年新加坡东运会女子200米决赛上勇夺金牌,让当时只有18岁的珊蒂首次尝到成名的滋味,但伴随而来的却是无止尽的压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