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伤愈状态欠佳 76人34分惨败凯尔特人

戴着保护面罩出场的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左)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法新社)
戴着保护面罩出场的凯尔特人球星杰伦·布朗(左)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士顿综合电)虽然刚刚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的头号球星恩比德(Embiid)伤愈回归,但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在东岸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表现远不及首场。他们在客场87比121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两队总比数战成1比1平。

之前在恩比德缺阵的情况下,76人由哈登(Harden)砍下45分,119比115在首场比赛中获胜。第二场恩比德回归,但76人没能让两位球星形成合力。恩比德和哈登分别只得到15分和12分,两人都没有投进一个三分球。

凯尔特人方面,头号球星塔图姆(Tatum)表现极其低迷,全场七投一中,连同五个罚球,一共只得到七分。不过,戴着保护面具出战的另一球星杰伦·布朗(Jaylen Brown)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候补出战的后卫布罗格登(Brogdon)也得到23分。

凯尔特人在上半场领先八分,第三节,凯尔特人突然爆发,布朗和布罗格登都单节得到九分。另一后卫怀特(White)单节四投四中得到10分。凯尔特人第三节得到35分,单节净胜76人19分,将分差扩大到27分。76人最后一节没有再派出主力球员,提前放弃比赛。

恩比德赛后承认他还没有找回应该有的感觉。哈登坦言,不必对惨败太过担心,他说:“虽然我们很想在凯尔特人主场拿下两场胜利,但我们至少赢了一场。就像我前两天说过的,心态放平衡,不要太激动,也不要太失落。我们赢了一场,虽然这场输30分,但算下来都是一胜一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