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进行三场小手术 艾玛缺席夏季剩余比赛

艾玛进行手术后,在社媒上传照片跟球迷报平安。(路透社)
艾玛进行手术后,在社媒上传照片跟球迷报平安。(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英国女子网球员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因为双手和脚踝将进行小手术,宣布将无法参加这个夏季的所有赛事,包括法国网球公开赛与温布登网球公开赛两项大满贯赛事。

20岁的艾玛近来遭到伤病困扰,上周因为手伤而退出马德里公开赛。她星期三(5月3日)完成了右手手术后,在社交媒体上载自己身卧病床,手臂打上石膏的照片,并附上手写声明说:“可以肯定地说,过去10个月很艰难,因为我的双手一块骨骼反复受伤。在今年和去年年底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来控制疼痛并渡过难关,大幅减少训练负荷、减少数周的训练,以及缩短上赛季的时间来尝试治愈它,不幸的是,这还不够。”

“我很失望地告诉大家,我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缺席,同时我的脚踝将进行另一个小手术。错过夏季球赛让我很痛苦,但我试图淡化这些问题。我感谢所有在不知道事实的情况下继续支持我的粉丝。期待与大家见面。”

艾玛2021年首次参与大满贯赛事,当年以世界第300的排名打进温布登网球赛第四圈。她之后以资格赛球员身份爆冷勇夺美国公开赛冠军,震惊网坛。艾玛之后因为伤病问题,状态大跌,下周的世界排名将会下降至100以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