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八记三分球建功 勇士27分大胜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湖人拉塞尔的防守,汤普森(白衣)带球试图上篮取分。(法新社)
面对湖人拉塞尔的防守,汤普森(白衣)带球试图上篮取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星期五(5月5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和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的季后西部半决赛之争,凭借克莱·汤普森(Klay Thompson)神勇发挥,勇士127比100大胜湖人,总比分扳成1比1。

首战惜败的勇士此役抱着必胜决心,开局就连续冲击篮筐,不过詹姆斯(James)状态出色,帮助湖人在首节末段确立优势,首节战罢,湖人33比26领先。随后两节比赛,勇士开始下起“三分雨”,第二节勇士打出41比23的比分,第三节又打出43比24的成绩,瞬间拉开比分,第四节比赛也因此沦为垃圾时间。

汤普森全场18次出手11次命中,其中三分球11投八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柯里(Curry)贡献20分和12次助攻。湖人方面,詹姆斯18投10中,取得23分和七个篮板的数据,首战统治比赛的戴维斯(Davis)此役受到严防,出战33分钟11投五中,仅取得11分、七个篮板和四次助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