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因伤缺席PGA锦标赛 斯皮思负伤上阵

伍兹(右)因手术缺席PGA锦标赛,斯皮思(左)则负伤上阵。(法新社)
伍兹(右)因手术缺席PGA锦标赛,斯皮思(左)则负伤上阵。(法新社)

字体大小:

(罗彻斯特综合电)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PGA)锦标赛星期三(5月10日)公布156名参赛球员名单,15次大赛冠军得主伍兹因为动右脚踝手术缺席;受伤的斯皮思则出现在榜单上,争取完成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

在公布的名单中,也包括18名参加LIV高尔夫球联赛的球员,其中包括美国大师赛亚军米克尔森与布鲁克斯·科普卡。西班牙球员拉姆是上个月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得主,而米克尔森与科普卡这两名LIV联赛球员并列第二。其中米克尔森是六次大赛冠军,而科普卡则四次赢下大赛奖杯。

现年47岁的伍兹在上个月的大师赛第三轮退赛后,进行了脚踝手术,至今还没有确定返回赛场的时间表。

三次大赛得主斯皮思因为左手腕受伤,参加本次大赛的机会一度蒙上阴影,不过最终还是出现在参赛球员名单上,争取完成大满贯。斯皮思之前已经夺得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与英国公开赛冠军,就差这个PGA锦标赛完成大满贯。

目前世界排名第10的斯皮思透露,医生嘱咐他手腕须要休息,动作不能太大。

他说:“我正专注养伤,希望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复原。现在每周都要评估伤势的进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