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力挫体米 国米挺进欧冠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哲科(中)第八分钟进球,助国米早早取得领先权。(路透社)
哲科(中)第八分钟进球,助国米早早取得领先权。(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米早早攻进两球,以2比0锁定胜局,占得出线先机,但体米主帅皮奥利却相信球队能在次回合翻盘。

凭借前锋哲科(Dzeko)和中场姆希塔良(Mkhitaryan)分别在第八和第11分钟攻入的进球,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新加坡时间星期四(5月11日)凌晨的欧洲冠军联赛第二场半决赛首回合,以2比0击败同城宿敌体育米兰(AC Milan),为晋级决赛跨进了一大步。


国米目前在意甲联赛虽只排名第四,但本仗之前却在各赛事取得了五连胜,其中包括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击败尤文图斯(Juventus),晋级决赛。

凭着这良好的势头,他们本场比赛也取得了完美开局,哲科在第八分钟于小禁区前沿,接获中场恰尔汗奥卢(Calhanoglu)的左侧角后凌空垫射破门。三分钟后,姆希塔良则在接获迪马尔科(Dimarco)的妙传后,为国米再下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