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 司徒健同为我国夺首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司徒健同(左)在男子重剑个人决赛战胜菲律宾选手何塞夺冠。(海峡时报)
司徒健同(左)在男子重剑个人决赛战胜菲律宾选手何塞夺冠。(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我国击剑好手司徒健同为新加坡在东运会上赢得男子重剑个人项目史上首枚金牌,他星期四(5月11日)在该项目连续击败上届冠军和亚军夺冠。


司徒健同去年在越南河内东运会的个人项目没有获得奖牌,团体赛则是和李文豪、李仁杰,以及韩以恒一同夺得重剑团体赛冠军。在李文豪因缺席训练被我国击剑总会取消参赛资格后,司徒健同递补出战,他不负众望,在决赛以15比11战胜菲律宾选手何塞夺冠。

司徒健同赛前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他此役是奔向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而战,如今目标完成一半,他赛后受访时说:“一开始我的感觉没那么好,但是后来则越来越顺利,很高兴最后能赢了比赛。这场比赛开始前,我要的只有金牌,我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赢得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